10分钟破解一款收银软件

一个朋友在理发店工作,需要一款收银软件,这种东西还用想?百度一大堆,我去百度Down了两个,在云沙箱上跑,都有恶意代码。

后来就有了这篇文章。

我在xxxx官网下载了一款试用版的,有限制,进入正文。

软件是这个样子的

1571567963572

我简单运行了一下,添加会员会有人数限制,一会再来说这些吧。

PEID查壳:

1571568122093

.Net ?? 记得dnspy这款神器吗? 没了解过没关系,2分钟后你就会见识到它的强大。

IntelliLock v.1.5.x.0 直接用d4dot来搞定,你可能不认识这款工具百度down下来就好了。

下载好之后,打开cmd,并进入这款软件的目录,d4dot的使用非常简单:

1

我们采用第二种方法,d4dot -r “目录” 输出如下:

1571568768381

这款软件会将解密的文件,做一个备份,名字就是源文件名后面加一个clean,类似这样:

1571568831859

如果文件不需要解密,将不会产生这个文件。

现在我们把解密后的文件,和无需解密的文件复制出来,放在一个新的文件夹中,并将解密的文件名中多余的-cleaned删除掉,就把这个文件夹命名为Unpacked01吧。

现在我们针对Unpacked01文件夹,再次执行一遍上面的步骤,生成Unpacked02文件夹。

脱壳结束了?对就是这么easy。

轮到神器dnspy登场了,使用dnspy软件打开Unpacked02文件夹中的主程序文件,也就是INTMS.exe,如下图。

1571569395715

C#大佬可以关闭这个页面了。

这是什么?源码,没错,还支持源码调试呢。

还记得文首说的软件限制吗,先来看看限制的提示吧。

1571569764482

关键点怎么找?直接搜索添加会员Button的名字就行了,源码摆在那,随你怎么玩。

1571569880657

上图就是关键点,代码我已经修改过了,SoftType支持两个参数,一个是加密狗模式,一个是测试模式,运行的时候根据这个参数来进行不同的限制,如果不在二者其一,就会跳过限制代码。

只要将SoftType改为不在这两个模式中就可以了,我就随便改了个数字。

现在再去添加会员就看不到温馨提示了。

搞定。

Author: BarretGuy
Link: https://basicbit.cn/2018/11/12/2018-11-14-10分钟破解收银软件/
Copyright Notice: All articles in this blog are licensed under CC BY-NC-SA 4.0 unless stating additionally.